区创卫办联合督导组走进航站楼

日期:2018-12-14 来源:机场街道

    朝阳区创建国家卫生区工作在顺利通过市级病媒验收、卫生乡验收后,目前已进入迎接市级暗访和明察的关键阶段。首都机场地区处于朝阳区与顺义区交界地带,包括生活区和工作区,因其地理位置特殊,情况相对复杂。区创卫办、机场街道领导都高度重视,多次与机场爱卫会、机场股份有限公司、机场物业等单位进行沟通协调,以期使工作区、生活区的各项指标均符合创卫标准。
    12月13日,朝阳区创卫办综合协调组刘伟副组长带领朝阳区疾控中心创卫相关专家对机场街道创卫健康教育宣传情况进行督导,对前期检查存在问题的点位进行了重点督查。在督导过程中,街道办事处肖明芸副主任就机场街道前期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目前面临的困难以及下一步计划采取的整改措施进行了汇报。刘伟副组长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就创卫宣传氛围、健康教育宣传栏的设置和规范、控烟宣传及控烟标识的设置等方面提出了整改指导意见。机场街道创卫办将针对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积极协调机场爱卫会、机场物业、机场股份有限公司对相关问题进行整改,力求符合创卫标准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