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门地区鸿博家园第一社区居委会创卫迎检冲刺

日期:2018-12-14 来源:小红门地区

    

    2018年12月12日,为迎接市级创卫暗访检查工作,小红门乡鸿博家园第一社区居委会的全体工作人员与物业人员联合开展创卫迎检工作攻坚战的第三天,在寒风刺骨,大风凛冽的严冬时节,大家都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积极投入到社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中。

    在社区党总支书记代晶晶带领下,社区全体工作人员与物业人员分成三只应急队伍,全天候对辖区内出现的问题进行检查和清理,确保生活垃圾及时清理到位,绿地无违规占用、无小广告随意张贴、辖区便道无乱停放车辆现象,对新增问题及时反馈处理,与物业联合开展工作,高精准无缝对接,迎接创卫阶段工作的“大考验”。

    社区志愿者们也都积极投入到辖区环境卫生整治的工作中,在小区内主动参与巡视检查,发现不合格点位及时反馈给社区工作人员,看到垃圾桶盖未盖情况马上上前盖上,同时将违规停放的共享单车及时归位摆放到指定地点。

    此次创卫冲刺迎检工作,真正做到了全民助力参与,人人参与治理,为深入开展辖区内环境卫生治理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提高了大家对创卫工作的认识,为小红门地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区奉献了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