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卫工作成绩优异 奥运村街道提出更高要求

日期:2018-12-14 来源:奥运村街道

    “虽然上次的专家暗访奥运村达标了,但是我们也不能放松警惕,要认清形势,客观全面地进行梳理分析,要知道我们还有很多问题需要整改,这些都是我们需要共同努力的。”奥运村街道办事处主任韩军在创卫工作推进会上说道。
    11月29日,奥运村街道召开了创卫工作推进会,在肯定近期创卫工作的同时,也对急需整改的问题进行了“公示”,要求全体奥运村人将创卫工作做到“始于群众需求,终于群众满意”。
    据了解,在今年的7月24日,奥运村街道迎接了病媒生物防制专项验收,获得小组第一的好成绩。在10月24日,奥运村街道又迎接了天津市专家组对奥运村地区创卫工作的暗访预验收,取得了预验收整体情况达标的好成绩。
    在此次创卫推进会上,奥运村街道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客观全面地对街道整体的创卫工作进行了梳理分析,发现了在环卫设施及作业、老旧小区“十乱”现象(无乱贴乱画、无乱泼乱倒、无乱拉乱挂、无乱搭乱建、无乱停乱放)、食品“三小”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还存在薄弱环节,并针对这些薄弱环节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再部署。
    “创卫工作就和家里打扫卫生一样,只要做到干净、整齐、有序,就已经完成了大半儿,希望大家能够将创卫工作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做到不为创卫而创卫。”韩军对全体工作人员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