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群众安全感 孙河在行动

日期:2018-12-13 来源:孙河地区

300 余群众参加,发放各种宣传材料近2000 份
综治办开展“深化平安朝阳建设,提升群众安全感”主题宣传

    为进一步加强平安朝阳建设,降低社区可防性案件,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增强社区居民在日常生活中的安全防范意识,近日,孙河地区综治办组织开展了一场以“ 深化平安朝阳建设,提升群众安全感”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综治办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并提醒社区居民谨防电信诈骗,不随意与陌生电话闲聊,陌生转账一定要谨慎,出门关好电和气,时刻树立安全防范意识,确保自己和家人的人身、财产安全。活动当日共有300 余群众参加,发放各种宣传材料近2000 份。
    综治办负责人介绍,为了做好持续性宣传,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综治办通过地区微信公众号、报刊、宣传栏、电子显示屏等形式展开宣传,并制作和发放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宣传折页近2000 册,在社区主要路口、单元门等显著位置张贴各类“防火、防盗、防诈骗” 宣传内容,提高居民防范意识,将宣传工作渗透到各家各户。同时,加大巡查检查力度,织密防控网络,守护群众安全。(综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