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副主席、区审计局局长战春燕调研华威西里养老服务驿站

日期:2018-12-13 来源:潘家园街道

    2018年12月12日,朝阳区政协副主席、区审计局局长战春燕,朝阳区民政局副局长武宁一行12人来到潘家园华威西里社区养老服务驿站调研,潘家园街道办事处主任杜磊,副主任周广军、北京九龄丽湾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戴京春陪同调研。

    战春燕副主席、武宁副局长实地调研了华西养老驿站的委托运营情况,参观了驿站的护理室、日间照料室、综合活动室,实地考察了驿站的综合护理、一键式紧急呼叫、负氧离子康复仪等特色项目。

    战春燕副主席对驿站的委托运营情况、服务项目、服务内容、服务效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驿站下一步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潘家园街道将认真落实战春燕副主席的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不断优化养老服务体系,挖掘特色为老服务项目,全力打造 “活力、宜居、平安、幸福、文化”潘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