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四营地区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区市级暗访验收动员部署会

日期:2018-12-12 来源:王四营地区

    12月11日,王四营地区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区市级暗访验收动员部署会。王四营地区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及各村、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四营地区办事处副主任寇伟对朝阳区迎接市级暗访验收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传达,重点对环境卫生、垃圾清运、市场管理、食品监管、病媒生物防制、健康教育宣传等各类问题进行强调,对下一步创卫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并详细介绍迎检注意事项,要求各单位严格按照创卫标准落实各项措施、整改到位。

    王四营地区办事处主任邢志新要求高度重视创卫工作,集中力量做好迎检工作,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发现问题对标对表整改,把创卫工作抓紧、抓好、抓实、抓出成效。高度重视,坚定信心,做到全面迎检。村(社区)负责人亲自调度亲自督办,强化统筹协调,直视问题不躲避不推诿,精心筹备迎检工作,确保见措施、见行动、见实效。 行动迅速,主动作为,做到有效整改。全面开展卫生隐患摸排工作,发现问题立即整改,落实不力的要坚决曝光,杜绝行动迟缓。统筹调度,条块结合,做到全力以赴。齐心协力、密切配合,真正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形成创卫合力,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工作。

    王四营地区工委书记张奎强调,各科室、各村、社区要进一步认识创卫工作的重要性,积极开展行动,统筹安排部署,全力做好自查,巩固创卫成果,提高工作实效,推动地区创卫工作常态化开展,为居民群众创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宜居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