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京街道第十二届“和谐杯”乒乓球比赛顺利闭幕

日期:2018-12-12 来源:望京街道

    2018年12月8日,望京街道第十二届“和谐杯”乒乓球比赛落下帷幕。经过初赛和决赛的激烈角逐,望京街道代表队最终夺得团体冠军,望花路西里代表队、阜荣街代表队分别荣获团体亚军、季军。本次乒乓球比赛得到了区体育局及辖区单位的大力支持和辖区乒乓球爱好者的积极踊跃参与。

    比赛当天,寒冷的天气并没有击退选手们的斗志,多数选手提前到达场地进行赛前热身练习。

    随着主持人的热情开场,并邀请裁判长宣读比赛规则以及分组,参赛队伍各就各位,开始了激烈的比赛。

    参赛选手们水平不相上下,从头发花白的老队员,到90后的年轻队员,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本着“比赛第一、友谊第二”的原则,为观众们带来一场场精彩的比赛。淘汰的队伍在比赛后也没有离开比赛现场,反而为晋级的队伍加油助威,充分体现出体育运动的魅力和精神。

    通过此次乒乓球比赛,不仅体现了国球的运动魅力,也同时丰富了望京地区人民的体育文化生活,为广大乒乓球爱好者创造了展示自我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