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门乡召开市级创卫暗访迎检工作攻坚会议

日期:2018-12-12 来源:小红门地区

    

    12月11日,小红门乡召开市级创卫暗访迎检工作攻坚会。乡党委书记王小红、党委副书记殷晓兵、副乡长王欣、地区办事处副主任王军及各职能部门、村、社区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王小红书记在会议上提出建议,各单位及村、社区要高度重视此次创卫迎检工作,全员行动,持续开展大扫除活动,切实解决自己辖区出现的问题。发动楼门组长,动员乡内百姓一起加入到创卫的队伍中来。并再一次强调有关部门要积极落实乡内主次干道、背街小巷、便民市场、公厕、垃圾中转站、“四小”重点场所、餐饮商户、小区内外等一系列环境卫生问题,保证重点区域落实到人,不留卫生死角。

    创卫迎检在即,小红门乡党委、乡政府高度重视。创卫工作中,我乡做到举一反三,一旦发现相应问题,立即通知并安排相关部门进行整改,整改后继续坚持“回头看”的工作习惯,确保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