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门乡牌坊村开展创卫工作检查 自查自纠促进责任落实

日期:2018-12-12 来源:小红门地区

    

    2018年12月11日上午,小红门乡党委副书记殷晓兵、牌坊村党总支书记张春江及副书记袁鑫,详细查看了小红门乡牌坊村村域内的垃圾房及非洲猪瘟防控站等点位的创卫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

    殷书记一行先后来到博大路东侧、牌坊村非洲猪瘟防控检查站、开发路西侧垃圾房等站点,对坚守在寒冬中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慰问。接下来对沿线及周边创卫工作情况进行细致检查,在开发路西侧垃圾站,对照上次督查发现的问题,逐项查看整改情况。

    针对检查中存在的博大路东侧沿线沿线垃圾堆放、绿网覆盖不严等问题提出了新的整改意见,要求相关负责人,加强巡查和整改力度。加强宣传工作的传导,形成全民参与创卫的良好氛围。

    接下来殷书记详细询问了牌坊村非洲猪瘟防控检查站的工作人员的工作情况,要求工作人员一定要认真履行职责,切实做好查证验物,坚决防止带病猪肉进入我乡,维护我乡经济社会稳定。

    最后殷书记看到大家辛勤劳动的成绩进行了勉励,并希望牌坊村全体工作人员以这次创卫工作为契机,真抓实干,为乡村美好明天做出自己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