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亚运村街道残联召开2017-2018年度政购项目结项评审会

日期:2018-11-06 来源:亚运村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10月24日上午,2017-2018年亚运村街道残联政府购买服务项目结项评审会召开,会上对2017年政府购买服务项目进行结项总结,街道残联理事长任悦、明夷红心、育文公司两家机构负责人、民政科、社区办、社区服务中心、监察科等相关科室负责人、街道残联工作人员以及残疾人代表12人参会。
    明夷红心居家养老公司负责人袁兆文以图文并茂的方式汇报了一键通呼叫系统为残疾人服务具体事项的开展情况。育文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徐旸汇报了放飞心灵项目取得的成果。民政科、社区办、服务中心、监察科等相关科室的负责人以及残疾人代表针对项目发表自己的看法,对机构在服务中对残疾人的热情接纳、优质服务给予充分的肯定,对他们取得的身心变化感动欣喜和自豪,残疾人代表纷纷表达自己的感谢,也提出了希望项目持续下去,取得更大康复的愿望。
    街道残联的政府购买服务项目,是在充分征求广大残疾人的意见和建议,精准对接他们多元化的需求、整合优秀的助残服务的专业资源而确定的,实行专人负责、全程跟踪、及时反馈、让政府每一分钱都获得最大的受益,让残疾人的身心状况显著改善,自信心进一步增强,树立康复的信心和生活的希望,让辖区的每个人残疾人都感受到政府的关怀、生命的尊严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