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香河园街道举办“唱响红色旋律 展现党员风采”歌会活动

日期:2018-11-06 来源:香河园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11月2日上午,香河园街道柳芳北里社区党委在二层活动室举办以“唱响红色旋律、展现党员风采”为主题的歌会,共有来自社区9个基层党支部的150名党员参与本次活动。
    为了曾经的红色记忆,我们放声高歌;为了永远记住那峥嵘岁月,我们欢聚一堂。活动中,党员们以支部为单位演唱了《歌唱祖国》、《我们走在大路上》、《走进新时代》、《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打靶归来》、《革命人永远是年轻》等歌曲。党员们敞开心扉,释放激情,唱响经典!党员们纵情放歌,歌唱祖国,抒发时代豪情!最后在大家的大合唱《团结就是力量》中结束了歌会活动,“让我们团结起来,共建和谐美好社区。”大家最后表态说。
    召唤尘封的记忆,引领奋进的方向。此次活动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号召力,有助于发挥基层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社区工作的开展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