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左家庄街道举办宣传信息员培训班

日期:2018-11-06 来源:左家庄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11月1日到2日,左家庄街道举办宣传信息员培训班。各社区专职副书记、宣传信息员,机关各科室宣传信息员、共40人参加培训。工委副书记李伟参加培训并讲话。
    李伟副书记首先强调了新闻宣传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大家增强宣传思想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李伟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要求大家牢记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
    李伟副书记总结了街道当前新闻宣传工作与舆情监测工作存在的不足,用宣传什么、怎么宣传、谁来宣传三个问题对如何做好宣传工作进行了指导,要求:小题材做实做新,大题材上做精做亮,不断挖掘有深度的新闻宣传点。
    最后,李伟副书记强调学习纪律,鼓励大家学有所成、学以致用。
    培训班上,北京人民广播电台总编室副主任谢先进从《做有传播效果的新闻》角度,讲授如何做好社区时政新闻;著名摄影师黄冠海通过解读新闻与纪实的不同,解读了如何拍好好照片。
    学员们仔细聆听,皆有所得,还在课后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本次培训还进行了摄影实践活动,并把学员们的作品进行了评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