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潘家园食药所开展“全国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

日期:2018-11-05 来源:潘家园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根据市局和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相关通知,为切实做好2018年安全用药月活动,进一步普及安全用药知识,增强辖区百姓安全用药意识,倡导健康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营造辖区百姓关注用药安全的社会氛围,2018年11月1日上午,潘家园食药所执法人员在朝阳区潘家园松榆里公园,以“安全用药 健康生活”为主题,开展“全国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潘家园食药所执法人员设置了宣传台,宣传横幅,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介绍食药所的职能职责,重点解读用药知识、分辨用药误区、粉碎健康谣言,同时解答百姓提出的各种食品、药品安全问题,执法人员告知百姓要认真学习食品安全、药品安全基本常识,保护自身合法权益和安全。现场宣传形式的多样化吸引了周围百姓前来参与和聆听,受到了百姓们的一致好评,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为营造安全放心的饮食用药环境,起到良好的宣传效果,受到百姓的一致好评。
    此次宣传活动,潘家园食药所共发放宣传材料:糖尿病的用药之道、远离妇科炎症享受美丽人生、50个你不可不知的用药常识、科学认识维生素、小药盒、压缩毛巾、香皂盒等宣传材料共计8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