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大屯:金秋携手搭平台 精准帮扶促就业

日期:2018-11-02 03:38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了帮助有就业意愿的人员和企业搭建劳务对接平台,10月30日上午9:00—11:00,大屯社保所联合朝阳区总工会在大屯文化广场广场举办秋季大型招聘活动。北京嘉泰基业置业有限公司、北京昆泰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坤泰酒店)等80多家用工单位参会,提供3000余个就业岗位,涵盖高、中、低多个工种,为现场1000多名求职者提供更多的就业选择。
    此次招聘会现场,还专门设立了咨询台,由街道社保所的工作人员为求职者免费提供政策咨询、职业培训、职业指导、求职技巧等各项就业服务,并耐心细致地解答居民的就业难题,免费发放由社保所自制的《社保问答手册》、宣传袋1000余份。
    通过面对面讲解政策、心贴心援助帮扶、手拉手推荐岗位,200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既满足了港大企业的用工需求,也为求职者提供了就业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