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呼家楼街道朝阳区安全生产第八督察组安全生产座谈会召开

日期:2018-11-01 来源:呼家楼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10月31日上午,呼家楼街道朝阳区安全生产第八督察组安全生产工作座谈会召开。安全生产第八督查组组长、区委组织部组织员张文龙,督查组副组长、区安监局危化科科长王鹏,以及督察组相关人员,街道组织科、监察科、城管科、综治办、安监科,金台里社区、关北街社区、呼北社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科室和社区分别汇报了各自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意见建议等。督察组成员围绕各科室所承担的安监人员编制、安全生产监管职责和廉政督察、特种设备安全监督管理工作、消防安全和六小门店安全管理工作、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等情况进行询问。
    督察组充分肯定了呼家楼街道安全生产工作,同时希望呼家楼街道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规范化治理体系,注重完善工作中的细节,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全面提升安全生产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