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和平街开展禁毒讲座宣传活动

日期:2018-11-01 来源:和平街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2018年10月31日上午,和平街街道禁毒办在和平家园社区活动室举办了以“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讲座活动。
    此次活动是为朝阳区成立毒品预防教育培训基地继续扩大宣传效果和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工作力度而做的宣传活动,目的是动员全社会力量参与禁毒活动,使广大居民享受健康绿色生活,普及人们认识毒品危害,增强防毒意识和拒毒能力。活动现场举办了专题讲座,和平街派出所副所长和街道禁毒办同志分别给居民介绍了当前毒品形势和打击毒品犯罪情况、现阶段禁毒工作开展的情况、禁毒工作的重要意义以及各类毒品的特点、危害性等相关知识。讲座的同时,工作人员将禁毒宣传材料、知识手册等向现场居民逐一发放,并在社区花园小广场悬挂宣传横幅及宣传展板,营造深厚的宣传氛围,进一步普及禁毒防毒拒毒知识和吸毒贩毒的现实危害,使广大居民的禁毒意识有效提高。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反响强烈和一致好评,收到了良好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