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香河园街道组织居民党员参观科普基地 体验种植的快乐

日期:2018-10-31 来源:香河园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在这秋高气爽、阳光明媚的季节,为了进一步丰富光熙家园社区党员、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大家走出社区、感受秋日的好天气,学习科学种植知识,10月29日,光熙家园社区带领广大党员、居民,到怀柔月亮湖科普基地实地参观学习。
    在月亮湖科普基地,大家参观了蘑菇种植基地,并在科普实验基地进行模拟制作,体验科学种植的快乐。随后,大家参观了月亮湖景区,一路上大家欢歌笑语,兴致盎然,离开喧嚣的城市,置身大自然之中,时而欣赏美景,时而驻足小憩,时而拍照留念,尽情享受秋日的阳光。“在城区生活久了,来到秋天的野外,感到格外新鲜”参加活动的居民说,“参观中不仅学到了种植知识,体验了采摘的乐趣,同时还愉悦了身心,这样的活动太好了。”最后,大家在农家乐吃了一顿午餐,品尝了无污染的新鲜蔬菜。
    此次活动对增进党员、居民间的邻里情,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起到积极作用。“短暂的秋游活动,让大家亲近大自然,构筑喜悦,乐在其中。这是一次都市人回归田园、返璞归真的大自然之旅,是农业科普的实践之旅。”社区负责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