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常营地区召开病媒生物防治培训会议

日期:2018-10-26 来源:常营地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进一步加强新时期朝阳区爱国卫生工作,建立长期有效的病媒生物防制工作,2018年10月24日,地区环境办针对创卫第三方,病媒监测第六轮对常营地区创卫重点点位病媒防制效果评估报告,聘请病媒防制专业公司,对辖区内的社区居委会、物业和社会单位,召开病媒防治工作培训会。遵循以环境治理为主的综合预防控制策略,有效控制病媒生物密度,达到可持续、环境安全、经济可行和社会可接受的防治目的,保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确保完成国家卫生区创建任务。人人参与,人人动手,让朝阳区成为碧水蓝天、干净整洁、人与自然和谐统一,社会与经济协调发展的美丽文明城区。
    环境办今后对辖区内重点行业和单位的病媒生物防制工作进行督促检查,积极开展灭鼠、灭蟑、灭蚊、灭蝇活动,做好药剂发放和投放管理工作,做好辖区内灭鼠毒饵站的维护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