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亚运村街道总工会沟通会

日期:2018-10-23 来源:亚运村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落实朝阳区总工会进一步扩大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要求,做好全区职工沟通日宣传活动,亚运村街道总工会于10月12日中午11点至13:30在盘古大观B2楼宇职工食堂,利用中午休息时间举办“亚运村街道总工会职工沟通日”宣传活动,与职工进行现场沟通交流,并解答职工疑问,朝阳区总工会财务与资产部许丹霞也深入基层,到活动现场对沟通日活动进行指导并为职工答疑解惑。
    职工沟通会上工会工作人员针对职工提出的个人如何入会、工会京卡互助服务办理,医保二次报销,职工职业发展助推等内容做了详细的解答,活动现场发放入会宝典、工会服务指南、工会组织就在身边、职工职业发展助推计划等宣传手册300多份,为了吸引更多职工加入工会组织,同时还向辖区职工开展注册“北京工会12351”APP有礼活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职工会员积极参与,有的职工实在太忙,工会工作人员就到饭桌上为大家进行讲解,活动现场有26人申请入会,其中还有一家单位咨询如何办理入会事宜,表示愿意成立工会组织。亚运村街道总工会还建立盘古大观楼宇职工沟通群,以便后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