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左家庄街道深入开展有限空间作业应急演练

日期:2018-10-19 来源:左家庄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10月16日上午,朝阳区房屋管理局及第三房管所联合左家庄街道办事处安监科、城管办在新源街43号楼前进行有限空间突发事件应急演练。街道办事处武装部部长丁法武、安监科科长汤长忠、城管办王雷以及部分专职安全员同朝阳区房管局副书记及相关科室、新源里医院院长及医护人员、第三房管所相关人员一起观摩了本次演练。本次演练由第三房管所赵正举所长担任总指挥,贾飞鹏副所长担任副总指挥。
    演练开始后,首先由作业人员进行错误的井下作业示范,包括监护人员未尽职责一旁吸烟、作业人员未按要求盲目进行井下作业,导致作业人员出现危险,救援人员立即进行现场施救。
    随后,作业人员进行了正确的井下施工作业示范,作业前向领导汇报请示,得到审批许可后,作业现场负责人向作业人员进行交底,封闭作业区域及安全警示,设备安全检查,开启井盖通风置换,气体检测分析,做好个体防护,在安全监护下进行安全作业,作业后清理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