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团结湖街道开展失业人员技能培训

日期:2018-10-18 来源:团结湖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更好促进辖区失业人员实现充分就业,团结湖街道社保所联合三四条社区于10月15日、10月16日组织40名失业人员开展主食、小菜制作技能培训活动。
    据悉,培训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培训课上,来自北京市朝阳区博才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的主食制作孙老师以边理论边实践的授课方式,给失业人员讲授菜团子、葱花饼、南瓜饼、花卷的制作要领,学员们对制作流程做了认真记录,并在老师的指导下亲手制作。小菜制作阚老师为失业人员现场演示了油焖大虾、花毛一体的做法,讲解了一些做菜小窍门,教大家如何做到色香味俱全。
    此次技能培训活动,提高了参培失业人员在主食制作、小菜制作方面的技能素质,社保所今后也将继续为失业人员提供其他方面的技能培训,以增强他们的就业信心和创业能力,为他们实现就业、走上创业之路提供更多的机会,为促进辖区失业人员实现充分就业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