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安全生产在基层 工会送安全到身边——黑庄户地区总工会公益大讲堂主题活动

日期:2018-10-18 来源:黑庄户地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日前,黑庄户地总工会邀请专业讲师为地总工会职工培训关于安全生产的相关知识。
    黑庄户地区总工会结合辖区内的企业、人员特点举办了“安全生产在身边,工会送安全到身边”为主题的公益大讲堂活动。活动上,培训老师通过真实案例为职工讲解工作中、生活中用电及防火安全知识进行讲解,并且现场回答了职工提题。让到场人员工充分了解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和自身应有的警惕性。到场的企业领导培训会后表示会按照老师所讲的进行自检自查,职工表示以后会十分注意安全生产、安全生活,并把今日所学教给家人朋友。
    黑庄户地区总工会始终把服务职工放在首位,努力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努力做好职工最可信赖的“娘家人”。地区总工会今后会更加全面的为职工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