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常营地区召开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残疾人趣味运动会

日期:2018-10-18 来源:常营地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扶残助残的传统美德,讴歌党和政府对残疾人事业的关怀厚爱,展示残疾人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精神风貌,常营地区残联携手北京益生福祉养老产业发展中心于今日在常营公园花瓣广场举行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趣味运动会。
    本次活动共吸引了地区130余位残疾人参加。运动员们都早早地来到了比赛场地进行“热身”。为了让大家更尽兴,参赛人员更积极,我们设置了多个比赛项目,包括托球走、套圈、定点投篮、背投沙包、简易保龄、飞镖、吹乒乓球、夹珠子、踢毽子、跳绳等。赛场上,选手们奋力拼搏,勇往直前,场下互帮互助,赛出友谊,在比赛中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整个比赛现场弥漫着欢声笑语。
    通过此次活动大大增加了残疾朋友们之间的亲和力、包容、接纳、尊重、关爱,让每一个残疾人享有平等的权利。在扶残助残的路上,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关注残障人士,传递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