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劲松街道举行重阳节国粹慰问专场演出

日期:2018-10-18 来源:劲松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重阳佳节即将到来,10月15日,劲松街道办事处联合北京国声京剧团在劲松电影院举办了“炫彩劲松”重阳节国粹慰问演出专场活动,为辖区的居民及残疾人朋友们带来了精彩的京剧演出。
    当天下午两点,专场演出正式开始。来自北京国声京剧团的演员们带来了《状元媒》《沙桥饯别》等经典节目,演员们韵味醇厚的唱腔、赏心悦目的扮相让戏迷朋友过足了瘾。
    演出中,演员们将角色演绎得惟妙惟肖,拿捏得恰到好处,一招一式都令场下观众频频叫好。演出精彩绝伦,高潮迭起。
    劲松中社区的智力残疾人刘多智从小就喜欢京剧,今天他给大家带来了京剧沙家浜,唱得惟妙惟肖,赢来台下阵阵掌声。
    活动结束后,现场居民们及残疾人朋友们纷纷表示,感谢劲松街道组织的这台演出活动,让大家在家门口观赏到专业的京剧表演,希望以后多多举办此类活动,丰富劲松辖区居民及残疾人朋友们的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