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登高望远共赏秋色 王四营地区总工会开展登山活动

日期:2018-10-17 来源:王四营地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丰富广大职工的业余生活,倡导职工锻炼身体、健康生活,10月13日,地区总工会组织近百位工会会员开展登山活动。
    工会会员们到达慕田峪长城景区后,便纷纷结伴步行,开始登高赏秋。一路林木郁葱,鸟语婉转,阳光散在山林中、洒在石阶上,如圈如点。伴随着暧意,大家登上长城。慕田峪长城作为北京著名长城景点之一,其势险峻峥嵘,起伏连绵,如巨龙飞腾。青砖展示出万里长城厚重的历史,烽火台诉说着中国古代劳动人民的勤劳、勇敢和智慧。工会会员们在秋风轻抚中,感受着历史悠悠、文化灿烂。轻抚城墙上岁月留下的痕迹,为中华民族崛起而自豪。
    此次秋游活动,使广大职工在感受历史文化的同时,暂时远离城市喧嚣,锻炼了身体,享受到心灵休憩。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繁忙的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