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东风地区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北京规划展览馆

日期:2018-10-15 来源:东风地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近日,东风地区组织党员干部到北京规划展览馆进行参观,旨在切实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增强党员干部的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地区领导,各机关科室负责人,各社区村书记、主任参加参观活动。
  馆内展览从北京古城变迁、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历次总体规划以及奥运中心区、京津冀协同发展等功能区规划建设四个方面充分展现北京的悠久历史、当代规划和未来发展。“通过此次展览进一步了解了首都的发展历程,激发了我们热爱北京,参与北京城市管理建设的热情。”一名党员参观后表示。
  办事处副主任潘志强表示,东风地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要求,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北京规划展览馆,让大家充分了解北京市的整体规划,在今后的工作中配合“疏解整治促提升”等重点工作,为建设城市化、基础建设完善的东风做出新的贡献。下一步,将要求各个社区、村组织相关活动,让广大党员群众学习领会北京市2020-2035城市总体规划的新概念新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