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北京市朝阳区司法局社区矫正干警领队张锡站及区社区矫正督察队一行莅临豆各庄乡司法所检查指导社区矫正工作

日期:2018-10-15 来源:豆各庄地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10月10日北京市朝阳区司法局社区矫正干警领队张锡站及区社区矫正督察队一行莅临豆各庄乡司法所检查指导社区矫正工作,张处指示,根据9月14日司法部关于全国司法所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实现依法治国的决策部署,高度重视基层司法所建设,强化司法所组织建设,打造过硬队伍力量,尤其是要把编制配足。社区矫正及安置帮教工作风险高,责任重,要认真细致落实好各项工作。
    豆各庄乡司法所所长徐淑芬向检查组汇报了在管两类人员情况,着重介绍了新形势下社区矫正中面临的工作重点和难点,检查组在听取汇报并检查了社区服刑人员档案后,充分肯定了豆各庄司法所社区矫正工作,但也指出,要加强队伍建设,强化责任意识。
    豆各庄乡武装部部长曹方武与张锡站进行了座谈,就豆各庄乡司法行政工作及司法所建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