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大屯街道育慧西里社区开展老年人健步走活动

日期:2018-10-15 来源:大屯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进一步激发老年人健身的积极性,让老年人感受运动的欣喜快乐,真正老有所乐,大屯街道育慧西里社区认真组织开展了“老年健步走”活动。
    2018年10月11日下午2点,活动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南园东门准时举行。社区共邀请辖区50余位老人参加了此次活动。社区书记陈彤民政专干一起陪同老人健身,认真讲解了健步走的运动常识和安全注意事项。为确保老人行走途中安全,健走全程都有居干定点守候,社区书记还陪同老人走完了全程。活动中,老人们充分感受到了生命的活力。同时,为鼓励老人们主动加入到全民健身的行列,社区还精心准备了纪念品,并借此机会送上健康祝福。老人们纷纷表示感谢,活动在一片温馨、欢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是老年人健身风采的一次大展示,奏出了老有所乐、团结友爱的和谐音符,进一步丰富了社区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