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和平街残联开展“相约秋日,邻里相伴”活动

日期:2018-09-14 来源:和平街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秋天是北京最美丽的季节,为了使残疾人走出家门,感受北京金秋的美景,体验快乐游览活动,2018年9月12日和平街残联来到怀柔水长城开展“相约秋日,邻里相伴”活动,来自街道九个社区的40名残疾人及残疾人家属,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两个议程,第一个议程是带领15个精神、智力残疾人家庭,来到这山清水秀的地方进行快乐体验,来自骥德心理咨询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也来到活动现场为家属进行心理辅导以及志愿服务;另一个议程是借此机会向大家推广残疾人旱地冰壶球运动,使更多的残疾人能够了解并参与到本项运动中来,提高残疾人的身体素质和团队协作能力,丰富残疾人的业余文化生活。一天活动都在欢乐中进行,残疾朋友们先是兴致勃勃地观赏着水长城壮丽的风光,闲暇之余进行着了冰壶球体验赛,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本次快乐体验是积极响应区残联残疾人文化周活动,加强地区残疾人文化交流,接下来残联还会采取多种形式满足广大残疾人的需求。丰富残疾人的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