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酒仙桥街道领导带队调研驼西社区养老驿站运营情况

日期:2018-09-13 来源:酒仙桥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近日,由酒仙桥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司宁带队,民政科长赵子勇、九个社区书记、主任、站长以及居民代表等一行20余人对驿站运营环境开展调研,并实地考察了驿站开展的心理慰藉、健康体检、文化娱乐等项目。驼房营西里社区养老驿站对街道领导及工作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驿站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驿站健康养老的服务理念、特色及客户人数、员工人数、场地、专业度及老人的信任度等情况,并组织大家体验了鹰眼设备、脑功能状态测量仪等高科技设备。体验过后,由司主任主持了座谈会。司主任对驿站在健康养老方面的实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开展健康养老是优化提升养老驿站服务和运营水平的重要保证,在运营过程中要利用好大数据,使服务投放更精准,更贴近老人切身需求,设计出一套科学的、系统的健康养老解决方案,从而打造成地区健康驿站的样板项目。最后,司主任对酒仙桥辖区的辐射居家养老服务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并积极听取了社区书记、主任及站长的意见建议。同时,驿站负责人也表示,“智能设备终端+养老驿站服务响应”将作为“为老关爱服务”的一种重要模式,进行重点研究与论证。并承诺未来将向9个社区提供180个面向70岁以上的党员积极分子及老年志愿者等人群的免费体验名额,让他们走进驿站进行参观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