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呼家楼街道“三进、三送、三平台”活动在万通中心举行

日期:2018-09-13 来源:呼家楼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了更好地推动中央提出的非公企业党组织要发挥“两个作用”的功能要求在地区企业贯彻落实,(即在企业职工群众中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在企业发展中发挥政治引领作用),呼家楼街道结合地处CBD中心区的实际,加强与地区企业的联络沟通,着力在辖区企业开展“三进、三送、三平台”活动,即进楼宇、进企业、进物业;送政策、送安全、送服务;搭建交流活动平台、共建共享平台、优化环境三个平台。
    9月11日,呼家楼街道与万通中心联合举办主题为“迎中秋庆国庆”的楼宇活动。街道工委书记良彪,相关科室负责人,东大桥社区党委书记甄凤琴,万通中心第一党支部书记、项目经理李嘉辉,万通中心第二党支部书记、客服部经理王黎明,以及楼宇党员、群众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既有茶艺表演,又有古琴演奏,节目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活动现场,街道工委书记良彪致辞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进一步强化沟通联系;二是进一步强化共驻共建;三是进一步强化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