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香河园街道欢送地区应征青年光荣入伍

日期:2018-09-13 来源:香河园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金秋美景硕果丰,迷彩军装伴君行,9月11日下午,香河园街道在区武装部热烈欢送地区青年光荣入伍,街道武装部长、干事、家属等相关人员到场进行了欢送。
    橄榄的迷彩军装,胸前的大红花,显示出军人的威武和参军光荣。武警包头支队入伍新兵列队,交接和欢送仪式开始,区武装部领导发表讲话,激励朝阳青年讲政治、严守纪、献青春、有作为,在军营自觉践行习主席新时代的强军思想,建功军营,实现人生理想,为家乡争光,为朝阳争光;接兵单位代表欢迎朝阳优秀青年光荣入伍,成为人民解放军武警部队中的一名战士,投身新时代、履行新使命、发挥新作为,为国防和部队建设再立新功;新兵们表示决不辜负区委区政府和家乡父老的期望,自觉遵守部队纪律,严格要求,积极训练,熟练掌握保卫国家的本领,愿在军营实现梦想,奉献青春。
    交接结束后,新兵合影留念并依次登车,与亲人告别,踏上了奔赴军营的新征程。至此,街道也圆满的完成了今年的征兵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