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战略合作提升物业管理水平 共谋发展打造幸福宜居社区——孙河物业与香江物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日期:2018-08-20 来源:孙河地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8月8日,孙河物业与香江物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行。乡党委书记李欣、乡长李兴泉、副调研员任杰,孙河一物业公司经理金春水、二物业公司经理骆士学、香江物业总经理曹文忠等出席了本次合作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任杰主持。
    在双方人员共同见证下,两家物业单位签订了物业管理顾问协议。
    党委书记李欣对进一步加强物业管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发挥引领示范作用。香江物业作为先进的物业管理公司,有深厚的物业管理经验,是物业行业的“领头雁”。在后续合作中,香江物业要继续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当好辖区物业企业的标杆。
    二是多措并举加强物业管理。两家物业单位通过相互学习、对比、交流,及时沟通交流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学习好的工作思路和方法,形成物业管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长效机制,促进物业行业有序健康发展,为打造智慧社区建设贡献力量。
    三是加强文化建设,提升居民幸福指数。要逐步加大资金投入力度,不断完善社区文化设施;通过组织开展丰富多彩文化活动,丰富居民文化生活;促进业主与物业的沟通交流,提升居民的文明素质,让人民群众积极参与文化共建,共享文化发展成果,促进社区精神文明和物质文明双提升。
    乡长李兴泉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密切战略合作关系,加强辖区精细化管理,提升社区治理水平,打造更高品质的社区生活圈,实现互利共赢。
    香江物业总经理曹文忠为两家单位的合作送上了祝愿:“希望双方通过竭诚合作,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谋发展,实现共赢,一起为建设宜居新孙河做出贡献。”
    河物业一公司经理金春水表示:“通过与香江物业的全面合作,孙河物业将建立更加科学、先进的物业管理系统,为居民提供更细致、周到的物业服务,营造更便捷、舒适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