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平房地区加强推进组织规范化建设,积极开展“双沟通”工作会

日期:2018-08-20 来源:平房地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进一步扩大工会组织覆盖率,带动未建会企业建立工会组织,近日,平房地区总工会分别召开职工沟通和企业沟通会。8月3日、7日,平房地区总工会分别与金逸嘉逸电话发行有限公司,朱氏兄弟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开展“一对一”企业沟通会。
    会上,工会工作者介绍了工会的只能,企业加入工会的必要性,以及工会组织在促进企业发展和维护职工权益方面发挥的作用。两家单位表示,后续将努力完善企业机制,了解工会的相关事项,向企业管理层汇报,尽力配合工会的相关工作。
    8月8日下午,平房地区总工会在辖区内惠通时代广场会议室,组织召开“双沟通”会议,有10家未建会企业、2家建会企业的部分职工代表参会。会上,平房地区总工会主席高习见介绍了总工会整体情况,工会组织在促进企业发展、维护职工权益的作用。已建会企业方代表中海物业刘经理向未建会企业介绍了企业组建工会的好处和职工加入工会的必要性。
    下一步,平房地区总工会将继续走进企业,加强沟通,加大宣传,便于企业和员工更深入了解工会,早日加入工会这个大家庭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