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高碑店乡高井村召开“社区吹哨 科室报到”环境秩序治理工作会

日期:2018-08-17 来源:高碑店地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落实《高碑店地区“村庄环境30天综合整治”工作方案》,助力国家卫生区创建及农村社区建设示范单位创建工作相关精神,高井村、社区8月8日上午在村委会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社区吹哨,科室报到”环境秩序治理工作会,高井村、社区相关工作人员参会。此外,还邀请了高碑店乡综治办、城管队、网格办等相关科室领导参会。
    首先,高井村环境办相关工作人员对近期涉及到辖区的网格案件进行了说明,具体分析了几类重点案件的发案区域。希望乡政府相关职能科室协助和帮助村、社区对机动车增加贴条执法频次,对游商、三黑加强巡查执法力度,对非机动车(共享单车)进行约谈,与村委会相关部门共同督促其规范合理投放,做好日常运行管理。
    接下来,高碑店乡综治办、城管队、网格办相关负责同事及高井村综治办、环境办、交通安全办等负责人相继对高井村近期网格案件中涉及到的机动车、非机动车、三黑及游商问题提出各自的想法和解决方案。
    最后,高井村党总支副书记、高井社区主任果屹娜强调了高井村要高度重视相关网格环境工作,并希望通过“社区吹哨,科室报道”工作,与乡各职能科室群策群力、共同更好解决社会秩序案件,提升辖区整体面貌,为高井辖区的环境优美、整洁宜居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