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高碑店乡高井村党总支白家楼党支部召开支部主题党日

日期:2018-08-17 来源:高碑店地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2018年8月7日下午2点30分,白家楼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在白家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支部主题党日。由白家楼党支部副书记刘燕红主持。
    首先由高井村委会主任、白家楼党支部书记黄晓宇以《如何做好意识形态》为主题讲了党课,让支部党员明白了什么是意识形态,作为党员如何摆正自己的三观,以自己良好的意识形态真正发挥党员的作用,为人民服务。
    二、分别由支部书记黄晓宇、副书记刘燕红、支委刘景红、党员刘鑫、祖琳、陈丹丹带领参会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的相关内容,明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意义。
    三、观看了教育短片《你我的新时代》,短片中习近平同志用四个时间节点,向广大党员群众展示了未来中国的发展前景,令党员们倍受鼓舞,明确表示:一定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为实现中国梦,实现中国的伟大蓝图贡献力量。
    四、收缴了8月党费。
    五、对获得2018年“党员先锋”称号的优秀党员进行表彰并发放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