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双井街道残联开展文化周文艺展示活动

日期:2018-08-17 来源:双井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按照区残联2018年文化周活动安排,为让更多的残疾人走出家门,融入社会,共享文化芬芳,活跃残疾人文化生活,近日,双井街道残联在温馨家园举办了主题为“共享芬芳,同奔小康”的文化周文艺展示活动。双井街道残联理事长张明军、街道内残疾人和社区专职委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现场张明军理事长进行讲话,希望更多的残疾人参与到文化周活动中来,更好活跃身心,丰富精神文化生活。残疾人分别表演了三句半、唱歌、舞蹈、诗歌朗读等精彩的节目,展示自强自立、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最后由双井街道残联全体工作人员共同演唱了歌曲《相亲相爱一家人》,残联特邀垂西社区专职委员马妍为歌曲配上手语表演。
    通过活动拉近了残疾人和工作者之间的距离,活跃了基层残疾人文化生活,让残疾人共享文化成果,推动了街道残疾人文化建设,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