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和平街街道团工委组织开展“激情奥运 与我同行”志愿拓展活动

日期:2018-08-17 来源:和平街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纪念2008年奥运会成功举办十周年,规范志愿者队伍建设,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和平街街道团工委于8月10日组织地区青年志愿者们开展了“激情奥运 与我同行”拓展活动,感受奥运健儿挥汗如雨驰骋赛场的精神,此次活动共30余名志愿者骨干参与。
    在拓展培训师的带动下,青年志愿者们以团队小组为单位完成了“攻防剑道”、“水上闯关”等活动项目,从注重沟通、强调协作、迎难而上、勇于担当方面,加强锻炼。
    百年奥运心,十年志愿情。奥运会已经过去十年,但奥运的志愿服务精神从未离开。下一步,街道团工委将进一步贯彻团的十八大精神,全面启动“五大青年行动”,从清洁空气、节水护水、垃圾分类、文明出行、背街小巷整治五个方面开展志愿服务进社区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