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亚运村街道文化服务中心召开2018年下半年工作部署会

日期:2018-08-17 来源:亚运村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2018年8月6日下午,文化服务中心召开了下半年工作部署会。会议有三个内容,首先是中心吴红梅主任将半年总结及ppt分享给大家,并就我们上半年的工作进行点评。其次是中心的每一个工作人员结合自己的工作从争做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的好干部及责任但当中如何体现尊重谈一下自己的感受,每一个人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提出了要坚定正确的工作信念,坚信幸福感都是努力得来的。要加强学习,包括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知识学习,提高能力自信,在工作中争做独当一面。要坚持党建引领,在日常工作及团队管理中都要牢记这一理念。要通过做好本职工作体现责任担当,工作中不推诿,以积极的心态,努力地的行动去面对工作。尊重他人是做好工作的前提,尊重工作的分配与安排,尊重每个人对责任的认领及承担的分工等。最后吴红梅主任作了总结发言,并对下半年中心的重点工作作了部署,提出了党员干部要起模范带头作用,中心管理团队要凝心聚力,坚信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我们要撸起袖子加油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