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团结湖街道为共建部队送医送健康

日期:2018-08-15 来源:团结湖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8月14日下午,团结湖街道办事处邀请团结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李永锦为共建部队武警执勤第九支队机动二中队和机动第四支队送去一场精彩的讲座和两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生义诊,受益的官兵达100余人。
    李永锦绣主任是北京市社区卫生首席专家,资深的骨科专家,中国心理学会成员,李主任首先为官兵们讲了心理健康的七个方面,他用生动幽默的语言为战士们减压,鼓励战士们增加抗压能力,同时他也用专业知识为战士们讲述训练受伤的原因和预防及康复知识,官兵们踊跃提问,李主任风趣专业的回答,逗得战士们哈哈大笑。一个小时的授课之后,李主任带来的团结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三里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10个医生为100余名官兵进行了测量血压、测血糖、口腔检查、骨科检察、按摩等,一直服务到下午5点,官兵们对街道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提供的送医送健康活动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