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东湖:学好用好三十讲 开创工作新局面

日期:2018-08-15 来源:东湖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党员理论素养,持续推动“两学一做”活动深入开展,东湖街道工委邀请区委党校董淑玲教授为机关全体党员、社区党务及居民支部书记、非公党务,开展主题为《为人民谋幸福 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党课培训。工委副书记米岩主持活动。
    董淑玲老师是北京市朝阳区委党校党委委员、副教授,长期从事党校教学和教学管理工作,有着丰富的科研教育经验,对党建有深入的研究。
    课上,董淑玲老师就新思想的时代背景、重大意义、理论品格和主要内容进行详细讲解。
    《三十讲》围绕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重大时代课题,以“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为核心内容和主要依据,分三十个专题全面、系统、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
    董老师用了两个小时,从背景意义和主要内容两个方面带领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容丰富深刻。大家都收获颇丰,思想上、认识上都得到进一步提升。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学习的重中之重,积极学、认真学、反复学,学出深意、悟出意义、干出成绩,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