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香河园街道召开第四次经济普查动员会

日期:2018-08-10 来源:香河园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8月9日上午,香河园街道在办事处新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第四次经济普查动员会,会议由经普办副主任、街道主任助理尹琦主持,办事处武装部长、经普办主任王德金出席,经济普查领导小组成员、普办成员及9个社区的书记、普查员等共计62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主要有两项议程,一是传达香河园地区四经普方案;二是提出总体要求与宣传动员。
    会上,宣读了《香河园街道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实施方案》,阐明本次普查的组织领导架构、普查目的、普查对象范围和时间、普查方法、普查内容、普查工作阶段及时间安排。街道武装部部长、经普办主任王德金着重强调了每个阶段的时间节点,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全力以赴,各部门、各社区都要提高对四经普工作的重视,把经普当作一项国家重大的政治任务来干;二是要全局在胸,认识到工作中即将面临的艰难挑战。此次经普企业多、要求高、人手紧、专业性强,在实际工作中必然会遇到种种困难,培训、清查和复查可能会贯穿始终,全体成员要做好攻坚克难的准备,保证经普工作顺利推进;三是要全神贯注,把确保数据质量作为普查的首要任务,工作中要严格遵守法规条例,坚持实事求是、依法普查。同时,要做好工作记录,妥善留存各种数据、文件资料,普查工作全程要注意廉洁自律,严格遵守经费和物资使用纪律。最后号召与会人员以昂扬的工作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意识,团结协作、共同奋进,用最高的标准推动香河园地区四经普工作顺利进行。
    下一步,香河园街道将严格按照区经普办要求,开展物资分配、广泛宣传及组织培训等工作,为下一阶段的正式入户清查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