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助力营商环境 小关政务服务能力提升在行动

日期:2018-08-09 来源:小关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切实履行政务职能、行使行政职权,优化工作作风、提升办事效率、服务水平,塑造党和政府在群众心中优良形象,8月7日下午,小关街道政务服务中心召开政务服务能力提升主体培训,纪工委书记孙守瑛、办事处副主任李众,大厅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由街道纪工委聘请的第三方北京零点调查公司于立老师主讲,以PPT演示、现场游戏互动,模拟学习、小视频等方式生动的将政务礼仪、服务标准及测评指标、沟通技巧、心态调整与压力释放娓娓道来,最后以服务案例讲解重点强调了测评中存在的不足,获得了一致好评。
    纪工委书记孙守瑛从纪委监委的角度提出谆谆教诲、殷殷期望,告诫大家政务窗口是百姓接触政府的第一线,作为纪委监委的必查对象,再严的标准、再多的要求都是对我们干部的保护伞和防护罩,希望大家未雨绸缪、防患未然、防微杜渐,要换位思考、将心比心、设身处地地为群众办事,服务好百姓,保护好自身,做党和人民的好干部。
    下一步,我们将围绕“细小微实”工作思路,从细小环节、微小之处提醒窗口人员树立廉政勤政意识,用好手中的微权力,防止微腐败,提升行政服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