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劲松街道组织辖区残疾人开展沙画手工制作活动

日期:2018-08-08 来源:劲松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丰富残疾人的精神生活,伴着夏日蝉鸣,8月5日上午,劲松街道残联办联合北京惠泽博众社工事务所在温馨家园组织残疾人开展了手工沙画的制作活动。
    由于大多数残疾人都是从来没有接触过这类创作,在拿到沙画材料后,都积极认真地向工作人员学习每一步的制作方法,制作过程中遇到困难也能及时主动询问,对这种新鲜事物,大家表现出了极大的耐心与创作热情,制作起来兴致盎然,惊喜不断。
    最后,经过认真细致地制作,每位残疾人都完成了属于自己的“归雁落日图”。大家拿着作品彼此相互评论、点赞,其中有的张大爷还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突破色彩搭配,大胆运用起其他颜色,真是别心新意,绘制的美丽图景让大家纷纷称赞。
    此次活动旨在让残疾人朋友通过亲手制作来丰富他们的业余生活,在活动中提升收获感和幸福感。活动结束后,残疾人朋友们都表示活动十分新奇有趣,回去后还会继续创作自己喜爱的图案,并且非常期待下次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