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亚运村街道开展2018年度无偿献血活动

日期:2018-08-08 来源:亚运村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2018年7月17日、27日,亚运村街道2018年度献血活动分别在亚运村安慧里社区和飘亮阳光广场采血车如期举行。17日早上8:00,连天的大雨丝毫没有停歇,但仍有180多名辖区内各行各业的人士陆续前来献血。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李建强来到现场亲自指挥献血工作,并慰问和看望了献血的爱心人士和紧张工作的同志们。北亚医院也派出了经验丰富的医疗应急4人组前来驻场。
    经过前期有效的献血宣传和其他科室部门的大力支持配合,此次的无偿献血工作得到了辖区单位职工的积极参与。献血者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有序登记、体检,合格者们挽起袖子,毫不犹豫,一份份爱的奉献孕育而出。他们中有部分是初次献血者,也有几位已经是年年参与无偿献血的献血达人了,从200cc到400cc,一袋袋满含大爱的红色血液承载着无私与奉献。
    民政科的工作人员还为献血者们准备了温馨早餐和红糖水。街道宣传科派出了经验丰富的记者,记录下这神圣又别开生面的献血盛事。
    27日上午10:00亚运村办事处民政科的工作人员再次带领48名来自各行各业的爱心人士来到位于北辰飘亮阳光广场的采血车无偿献血。无论是采血的大夫还是爱心献血者,都满含着“无偿献血,你就是英雄”的豪迈,为社会奉献着爱心。
    至此,亚运村办事处圆满完成了2018年度无偿献血任务,参与献血达230人次,实现采血196个单位,共计采血量39200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