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守护食药安全 东湖在您身边——东湖街道开展食药安全宣传周活动

日期:2018-08-08 来源:东湖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进一步普及食药安全知识,广泛动员社区居民关心、支持、参与食药安全的工作,近期,东湖街道各社区开展了食药安全宣传周的活动。
    食药安全关系着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障食药安全,要依靠人民群众,动员人民群众,营造人人参与,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增加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利一社区以“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开展了食药安全宣传周的活动。此次活动中,社区食药专干向居民普及了一些基本的食品安全知识,并以知识问答的形式强化居民在活动现场学到的知识。活动结束后,社区还为居民发放食药宣传品。
    望京花园社区组织宣传员在小区内随机走访,连续走访了望京花园东区和西区。活动中,宣传员宣传食品药品工作,普及一些基本的食药安全知识,并发放宣传品。此次宣传共发放食药宣传品42个,覆盖望京花园东区西区的居民。
    此次活动普及了食药安全的知识,提高了居民食药安全意识,增强了食药安全的知识储备,让街道与居民携手,共同营造食品安全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