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双井社区卡商户为环卫工人送清凉

日期:2018-08-07 来源:朝阳报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进入三伏天以来,烈日炎炎,环卫工们顶着酷热,不辞辛劳地工作在大街小巷,保障市容整洁。为了感谢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近日,双井13社区组织部分社区卡签约商户,为环卫工人们送去了帽子、扇子、矿泉水、藿香正气等消暑物品。
    “谢谢你们,辛苦了。”社区卡商户代表们将手中的扇子、帽子、藿香正气液等物品递给环卫工人,周边还放着由社区卡商户准备的西瓜和矿泉水。“也谢谢你们。”环卫工人们接过他们手中的物品,脸上露出了笑容。
    参与此次“高温送清凉”行动的商户包括大中电器广渠路店、锦尚阁、中国电信等,都是双井街道社区卡签约商户,在双井13社区发动“送清凉”号召后,社区卡商户纷纷积极响应,自发地开始准备消暑物品。不仅如此,锦尚阁还持续提供到店即可免费饮水服务。
    “环卫工人们用辛勤的劳动为大家创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他们是最可敬的人。”社区卡商户代表、大中电器广渠路工作人员李大维表示,他们希望尽绵薄之力,为环卫工人们送去一丝清凉,一些关爱。
    据了解,社区卡是双井街道持续开展三年的党建项目,许多商户参与了社区卡项目的签约,切实地为社区居民们提供生活、学习、工作中的服务。此次“高温送清凉”,也是商户们回馈社会的一次行动,今后,社区卡签约商户们还将继续为居民们送上更多“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