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亚运村街道总工会组织工会干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市总郑默杰、区委王灏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18-07-16 来源:亚运村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近日,朝阳区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已胜利闭幕。7月12日下午两点,亚运村街道总工会在服务站召开全体会议,集中学习宣传贯彻市总郑默杰、区委王灏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上学习了北京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郑默杰和区委书记王灏在朝阳区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开幕式上的讲话内容。两位都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是做好工会工作的前提,教育引导广大职工群众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团结、参与发挥主力军作用,充分发挥职能优势;要做好本职工作履行维护义务;加强自身建设、打造牢固的人才基础。
    会上大家纷纷表示:要听党的话跟着党走、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完成上级下发的各项任务,带动职工团结一心、奋发向上,为下一个五年续写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