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十八里店地区开展“7.11人口宣传日”活动

日期:2018-07-16 来源:十八里店地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在“7·11人口宣传日”来临之际,全乡开展以“7·11人口宣传日”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小武基村在村文化站内开展“关爱女性幸福 关爱妇幼健康”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活动主要围绕现行计划生育政策、生殖健康、如何预防艾滋病以及倡导科学、进步、文明的婚育观念等开展一对一的咨询、宣传、政策服务,并在现场为群众免费发放避孕工具400余盒,各类政策宣传资料100余份。
    吕家营村通过宣传计划生育政策、妇女权益保障法、关爱女性健康、优生优育等知识与村民们进行互动,发放宣传单350余张、宣传册100余本、避孕工具140盒
    十八里店村在周家庄中路六号院西门开展“弘扬婚育新风,共创健康幸福生活”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向群众发放《朝阳区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的服务指南、《预防艾滋病母婴传播咨询与检测》的告知单、《北京市子宫颈癌防治宣传手册》等,并向家有未婚儿女的家庭宣传免费婚前检查等。
    全乡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将世界人口日的宣传推向了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