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将台地区:社区吹哨部门报到共同协商整治共享单车

日期:2018-07-16 来源:将台地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近期经常接到将府家园小区居民反映小区门口共享单车太多且停放混乱,严重影响居民出行。为更好地加强辖区共享单车的管理,保障社区居民出行安全,按照“社区吹哨部门报到”的工作机制,7月11日下午,将府家园社区吹哨组织召开了“共享单车整治协商会”,将台地区综治办李波主任、地区交通委冯瑞山队长参加了会议,同时参会的还有燕京都物业经理、各共享单车管理负责人和社区工作人员。会议由综治办主任李波主持,大家根据社区的共享单车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居民的反馈的意见建议,共同商讨了整治方法,并提出了整改措施。辖区的安全是最直观的,也是对居民出行安全最关心的问题,共享单车企业通过增派人员加强管理、有序码放、限制投放等手段对共享单车进行管理,社区物业和居委会共同配合,在地区综治办的指导下共同对共享单车无序停放进行治理。
    通过“社区吹哨部门报到”的工作机制,社区与地区相关部门和相关责任企业加强了沟通,形成了良好的沟通渠道,打造了沟通平台。为创造干净整洁安全社区环境,打下了基础。